一只松鼠

兴趣很广,心得全无,有点懒

追颁奖季真的很难受

知道凯特希望渺茫之后我真的哭了好久,她还是像莉迪亚塔尔一样轰然倒塌。很多人说凯布在英奥上飘了,这真的不一定,塔尔这个角色不讨喜,她可能真的不知道说啥好。


全网都在恭喜杨紫琼,只有我在为凯布难受的样子。整个颁奖季第一次破防是工会溜。第二次是杨在推特发文又删,这也让我永远无法恭喜杨紫琼了。第三次是匿名票出了之后很多人的“虽然凯特很优秀但是”“虽然凯特很完美但是”,我真的被铺天盖地的“but”气得难受,何必如此折辱她…


凯特在颁奖季演了一次阿喀琉斯,神之子不敌天命被凡人打败(不好意思我觉得凯特的表演是完美的,神之子不夸张)。米歇尔杨本次冲奥的公关和表现,真的是比十部奥德赛史诗还要波澜壮阔。 ​​​


下次应该不会再追颁奖季了,心理不强大的人不适合…


等我心情平复了很想写个小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