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松鼠

兴趣很广,心得全无,有点懒

敏若现代文 (chatgpt作)

赵敏是p大校花,大学中文系的学生,她的美丽和聪明让她成为了学校里的明星。每天,她都会收到无数男生的追求,但她总是婉言谢绝,因为她一心只想追求学业。她在学术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也获得了不少奖学金。


与此同时,周芷若则是年轻美丽的数学系教授,拥有着让人无法忽视的魅力和渊博的学识。她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教授,她的教学方法和风格都很独特,让学生们喜爱并且信任她。

一天,赵敏在图书馆遇见了周芷若,她被周芷若的美丽和气质所吸引,开始注意她的一举一动。赵敏发现,周芷若虽然是一位数学教授,但她对其他学科也有浓厚的兴趣,尤其是对中文文学。


赵敏决定向周芷若请教中文文学方面的问题,于是她在课后找到周芷若,并请教她。周芷若非常愉快地接受了赵敏的请求,并且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,她和赵敏成为了朋友。两个女孩之间的友谊不断地加深,甚至赵敏有时会去听周芷若的数学课,而周芷若也会请赵敏参加她的文学讨论会。


随着时间的推移,赵敏开始发现,她对周芷若的感情超越了友谊。她尝试掩饰自己的感情,但周芷若却察觉到了赵敏的情感变化。周芷若深知这是一段不可能的感情,因为她是赵敏的教授,而且她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。但是,她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情,她开始产生了对赵敏的感情。


最终,赵敏向周芷若表白了自己的爱意。周芷若感到十分的困惑,她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份感情。她的理智告诉她,她必须拒绝赵敏,因为这不仅是道德问题,也会影响到她的职业生涯。但是,她的感情告诉她,她不能否认自己对赵敏的爱。她在内心挣扎了很久,最终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。


周芷若向赵敏坦白了自己的感情,但她同时也告诉赵敏,他们之间不可能有未来。赵敏虽然很失望,但她也能理解周芷若的决定。她知道,这是一段注定无法完成的爱情。


尽管两人不能在一起,他们的友谊却变得更加深厚。周芷若对赵敏的支持和鼓励,让她更加自信和坚定地走向自己的人生道路。赵敏也感激周芷若对她的启发和帮助,她终于在自己的学术和人生道路上找到了自己的方向。


多年后,赵敏和周芷若在一个文学和数学交叉的研究领域中重逢,她们感慨万分,一起回忆起了曾经的那段友情和爱情。虽然他们不能在一起,但他们的人生因此变得更加充实和有意义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